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昨日采访疯狂爆粗:别问我这种XX问题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客场107-113输给热火。

 

湖人主帅沃格尔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记者问到沃格尔如果湖人阵容完整或者浓眉能够出战球队状况是否会不一样。

 

沃格尔生气地说道:“有时候这家媒体真的很XXf**ked up),我认为我可以告诉这家媒体的是,我们的阵容不完整,不要问我这种愚蠢的XX问题(stupid f*** questions),不要问我什么‘如果我们阵容完整的话或者如果浓眉能出战的话’这种问题。”

 

“我很努力地在执教球队,我们球员也打得很努力。得了吧,哥们,别这么不尊重我。我真的很努力在为这支球队工作,真的很TM努力工作(worked really f*** hard),别针对我写这种XX文章(f*** articles)。”沃格尔还说道。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