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风雨飘摇不妨碍享乐!曝湖人三巨头聚餐享用名酒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最近湖人输球输得风雨飘摇,但球队几位核心似乎依然保持了团结。

  就在此前湖人客场输给热火之后,有媒体报道称,勒布朗、戴维斯和威斯布鲁克带着其他队友一起出现在了迈阿密当地的网红餐厅用餐。

  那里被誉为游览迈阿密的“不可错过之处”,人气火爆得只能接受预订,许多名人网红都那里办过排队。虽然新冠疫情肆虐,但湖人还是大驾光临。

  据报道,勒布朗还慷慨地拿出了一瓶自家品牌酒水招待队友,除此之外,他们点的酒水也非常昂贵,是一瓶售价高达1.05万美元的帕图斯葡萄酒。

  虽然眼下还有湖人可能交易威少的流言,但湖人队内显然没怎么受到影响,全队聚餐照样有说有笑。

  还有消息人士透露,威少在第二天一早还进行了一次虚拟商务会议,利用VR头戴设备查看了迈阿密当地一处高档公寓楼盘,有意进行投资。

  迈阿密的夜生活就像洛杉矶一样丰富,在这里打球停留的短短三天两晚,湖人全队都忙了不少事。有报道称,就在比赛日前一晚,安东尼也外出与友人聚会,喝了不少昂贵名酒。

  目前湖人正在六连客的客场之旅中,他们已经离开迈阿密,来到了布鲁克林准备对篮网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