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首钢官方:巴里-布朗完成注册 正式加盟球队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北京首钢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新外援巴里-布朗完成注册,正式加盟球队。以下是公告原文:

  “北京首钢新外援巴里-布朗(Barry Brown)已按规定隔离期满,与球队会合并完备所有注册手续,正式成为北京首钢男篮的一员!

  巴里-布朗,1996年12月21日出生,是一名身高1米91的后卫。在堪萨斯州立大学度过的四年NCAA生涯中,他曾入选大十二联盟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并被评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其中在大三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5.9分3.2个篮板3.2次助攻1.8次抢断。这些数据和荣誉不仅体现了他在进攻端不错的突破和投射能力及丰富的进攻手段,也体现了他在防守端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强烈的防守意愿。

  在大学毕业之后,巴里-布朗曾前往德国篮球联赛效力,这段经历让他对国际篮联赛事规则有更多的了解,也开阔了他的篮球眼界,让他对中国之旅满怀期待与热情——“从我决定开启这段人生新挑战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把自己视为北京首钢队的一员。我开始了解与这座城市、这支球队相关的一切,但最重要的是,我一直在关注着球队本赛季每一场比赛,也与很多队友和教练保持密切的交流。我会抓住所有机会融入球队,和这个大家庭的所有人一起前进。”

  欢迎巴里-布朗加盟北京首钢!”

  加上巴里-布朗,北京首钢队阵中已有他和林书豪、吉布森三名司职后卫的外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