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指导神!快船单月3次24分+逆转 赛后喷*话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月26日,快船在客场116-115战胜奇才,在最大落后达到35分的情况下,快船神奇地完成了逆转,下半场狂揽80分,引来了整个NBA的震惊。

  快船在第二节就出现了崩盘,单节输了21分之多,半场直接落后30分。第三节即便他们手感恢复,但奇才也并未感觉到危机,因为坑实在太大了。

  但到第四节,手感热火的肯纳德带队轰出10-1的开局,把分差哦缩小到个位数的时候,奇才再想控制节奏就已经来不及了。当然,比尔和波普的及时得分让快船没能一口气反超,但在最后5分钟,肯纳德和科菲继续在外线得手,即便奇才到最后半分钟还连拿5分把分差拉开到8分,快船也没有放弃。

  最后9秒钟肯纳德再进三分,奇才暂停后未能完成进攻,被吹五秒违例,而在最后一回合,戏剧性也是最多的,肯纳德在弧顶强行出手三分,不但命中还造了比尔犯规,这多出来的一次罚球也让快船拿到了本场第一次领先,外加难以置信的胜利。

  根据ESPN的数据,快船的35分逆转是自NBA引入回合统计的1996-97赛季以来,分差第二大的逆转纪录。快船也是过去25个赛季以来,第一支在同一个赛季中实现3次24分逆转赢球的球队,就在这个1月,他们先后逆转了掘金、76人和奇才,能在没有乔治和莱纳德的情况下打出这样的纪录,快船的坚韧值得赞赏。

  完成了这样一场逆转之后,泰伦-卢赛后也非常激动,他冲着快船记者劳-穆雷喷起了*话:“快去重新写你的报道吧,小混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