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9+7+7公牛胜猛龙 拉文23+8特伦特32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30胜17负)拿到连胜。德罗赞得到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拉文得到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得分重新确立优势,公牛队在主场以111-105险胜多伦多猛龙队(23胜23负)。公牛队拿到2连胜。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2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拉文得到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7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32分,阿奴诺比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公牛队的德罗赞复出。开场后公牛队先发制人,很快以9-0领先。巴恩斯突破得手,德罗赞和拉文联手5分,公牛队以14-2领先。阿奴诺比和特伦特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布朗回应5分,首节还有5分40秒时公牛队以22-10领先。布歇突破还击,拉文和武切维奇轮流得分扩大优势,猛龙队投中两记三分缩小差距,德罗赞突破得手,西亚卡姆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27-31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托马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45秒时公牛队以52-41领先11分。阿奴诺比回应三分,德罗赞还击5分,西亚卡姆上篮得手,多苏穆和拉文联手5分,公牛队以62-47领先15分。阿奴诺比跳投还击,德罗赞再次开火连取4分,公牛队以67-50领先17分进入半场休息。

  公牛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文得到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14分,阿奴诺比得到12分。

  拉文罚球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猛龙队连追3分,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公牛队牢牢保持领先,拉文突破得手,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们以80-62领先18分。特伦特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3-0的反击波,猛龙队追至75-80。怀特和布朗还击5分,阿奴诺比跳投命中,格林和德罗赞分别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91-82领先9分。

  德罗赞跳投命中开始第四节,巴恩斯和西亚卡姆各得4分,猛龙队以90-93落后。格林突破得手稳住局势,布歇命中三分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猛龙队追至99-100。公牛队暂停后格林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巴恩斯和阿奴诺比轮流得分,猛龙队以103-102反超。拉文打3分成功,德罗赞两罚全中,公牛队以107-103领先。

  特伦特跳投命中,他领到技犯,拉文罚球命中,公牛队领先3分。班顿错失两罚,武切维奇三分中的,公牛队以111-105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阿丘瓦

  公牛队首发阵容:拉文、多苏穆、德罗赞、格林、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公牛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