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空砍41+5残阵公牛不敌魔术 湖人旧将23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9胜39负)止住连败。虽然德罗赞狂砍41分,但他孤掌难鸣,M-瓦格纳得到23分,卡特得到19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魔术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4-95战胜芝加哥公牛队(28胜17负)。魔术队结束4连败,公牛队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M-瓦格纳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卡特得到19分和7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8分和5次助攻,萨格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奥基基得到1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布拉兹德基斯得到11分。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41分和5个篮板,怀特得到22分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

  公牛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德罗赞独取7分率队以10-2领先。M-瓦格纳替补出场进攻开火,一人独取7分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魔术队反超。怀特跳投追平,16平后瓦格纳兄弟率队又拿5分拉开领跑。德罗赞还击3分,M-瓦格纳跳投命中,魔术队以23-19领先4分结束首节。M-瓦格纳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德罗赞和武切维奇轮流得分,公牛队以31-30反超。奥基基回应三分,他率队还击10-0的小高潮,魔术队重新领跑。怀特三分回应,德罗赞跳投命中,公牛队把差距缩小到5分。魔术队外线手感不错,奥基基、卡特和安东尼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53-37领先。

  魔术队的M-瓦格纳上半场得到15分;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20分,怀特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继续拉锯战,魔术队保持两位数领先,安东尼和卡特联手4分,本节还有6分45秒时他们以68-49领先。托马斯和布朗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3分,奥基基再中三分带领球队回应8分,魔术队以79-64领先15分。公牛队迅速罚中6球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布拉兹德基斯三分中的,德罗赞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4-85落后11分。

  瓦格纳兄弟联手7分开始第四节,魔术队再次领先18分。德罗赞加强进攻独取9分缩小差距,萨格斯两罚全中,德罗赞又进两球,本节过半时公牛队以89-101落后。萨格斯扣篮打3分还击,怀特和德罗赞拿下4分,公牛队只落后11分。瓦格纳两罚回应,萨格斯两次突破打进,魔术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110-93领先。希尔跳投命中,卡特连续两次扣篮,魔术队仍有19分领先。最后时刻公牛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5-114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怀特、库克、多苏穆、德罗赞、武切维奇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安东尼、F-瓦格纳、班巴、卡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