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17+10老鹰击退国王5连胜 巴恩斯28+9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2胜25负)继续连胜。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奥孔武得到18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攻势一举确立大比分领先,老鹰队牢牢掌控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21-104轻取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8胜32负)。老鹰队拿到5连胜,国王队遭遇5连败。

  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奥孔武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杨得到17分和10次助攻,路威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28分和9个篮板,米切尔得到20分和6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11分和7次助攻。

  国王队的戴维斯因伤缺席,米切尔进入首发。开赛后米切尔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以12-7领先。杨和卡佩拉追回4分,巴恩斯连投带罚还击7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45秒时国王队以25-13领先。赖特突破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路威突破扣篮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1-33落后12分。

  希尔德罚球命中揭开第二节大幕,奥孔武独取4分,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9分,老鹰队以30-34落后。希尔德三分还击,奥孔武两次扣篮得手,路威和博格达诺维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20-5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45秒时老鹰队以50-42反超8分。米切尔三分中的止血,博格达诺维奇两罚全中,巴恩斯投中三分,国王队只落后4分。亨特连续两次单打得手,杨也进攻开火连取5分,他们率队以13-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67-50领先17分。

  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国王队的米切尔得到13分,巴恩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杨三分中的,科林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81-53领先28分。巴恩斯三分还击止血,卡佩拉和杨轮流得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30分。希尔德跳投命中率队连追7分,科林斯空接扣篮,米切尔、巴恩斯和希尔德又联手6分,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19分。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94-74领先20分。

  霍姆斯突破得手开启第四节,路威和加里纳利率队又拿6分,国王队扩大优势。国王队之后试图追分,老鹰队总能及时回应,路威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老鹰队以113-90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老鹰队以121-104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米切尔、巴恩斯、巴格利、霍姆斯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休特、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老鹰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