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神:哈登消极回应管理层 必须夺冠才愿意留守

www.7m.com.cn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三巨头本赛季的运势依然不佳,欧文无法出战主场比赛,杜兰特再次伤停,而哈登近来也受到伤病和流言的困扰。


  不少媒体都爆料,哈登可能已经动了离开篮网的心思,76人管理层对他也可谓虎视眈眈。此前哈登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交易流言,并称自己在纽约生活得很开心。

  而就在篮网客场对勇士的比赛开始前,ESPN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在谈到哈登转会流言时爆料称,近段时间,篮网管理层反复向哈登询问他是否真的不满意,但哈登一再保证自己没有不满。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篮网就能放下心来。沃纳罗斯基还表示,哈登也告诉管理层,篮网必须夺冠,只有夺冠,一切才能照旧。这意味着如果篮网还是把握不住机会,他难以保证自己不会真的逼宫。

  哈登这样的态度可以说是“消极进攻”的典范,他没有直白表达自己的不满,但潜台词已经非常明确。

  此前沃纳罗斯基曾报道称,哈登依然对三巨头的实力保持着乐观信心,但篮网最大的问题在于三巨头得不到合作的机会,他们也始终未能完全释放出潜力,而哈登的耐心绝对是有限的。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