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回应流言:我和哈登关系很好 从未听过他抱怨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6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对于自己在篮网的处境表示不满,想要离开球队。这篇报道一出,立刻引发轩然*。篮网主教练纳什也不得不站出来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和哈登的关系非常好,从来都没有听哈登有过半句抱怨,因此他无法确定这些报道的真实性。

  根据《露天看台》的报道,哈登向自己身边核心圈子的人告知,他有意探索自由球员市场。同时,哈登表达了对欧文兼职打球的不满,对纳什动不动改变轮换阵容的沮丧。而且,相比于在休斯敦的生活,哈登也并不喜欢在布鲁克林的生活。这篇报道细节满满,说得有鼻子有眼。再结合此前关于哈登想要去费城76人联手恩比德的流言,让人不免遐想连篇。

  对此,纳什坦言自己也是刚刚听说这个报道,但他也不得不进行了回应:“我还没有跟哈登谈过这些事情。我不确定自己应该相信什么。我和哈登一直都保持谈话,我自认为和他的关系非常好,我也从来没有听过他的抱怨。老实说,我无法确定这些报道是否真实有效的。”

  根据这边报道,纳什的轮转也让哈登沮丧,消息人士透露,纳什喜欢使用手感正热的阵容终结比赛,在关键时刻没有一套固定的阵容。纳什则表示:“不管评论如何,好像我们每个夜晚使用不同的人挺奇怪的。我并没有听到哈登有在这方面说太多的话。我觉得我们之间关系一直很好,我们今年真的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