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提前泄密?NBA官方电视台播三球入选全明星片花

www.7m.com.cn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全明星的首发阵容已经出炉,替补结果还没有被宣布,但是很多迹象显示黄蜂当家球星拉梅洛-鲍尔已经入选了替补阵容。

  这主要是NBATV最新在播放节目里出现了一个超级乌龙,那就是错播了一个片花,就是全明星替补的简介,开头清楚显示是2022年克利夫兰全明星,然后下面也打上“联盟通告”的字样,而拉梅洛介绍那里也显示了“一次入选全明星”的字样。

  显然,这是一次播出事故,因为替补名单还没有被宣布,而拉梅洛此前并没有入选全明星,显示他一次入选全明星,那就是今年。

  不过,三球入选并不奇怪,因为他去年获得最佳新人,本赛季继续率领黄蜂前进,他的发挥也是不俗,场均贡献19.4分7.3篮板7.7助攻,发挥相当全面和高效,他的投篮命中率是42.3%,3分球是36.0%。

  三球去年入选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但因为疫情原因,全明星周末大规模精简,所以并没有举行,只保留了正赛和几项技巧赛。而今年,三球如果真的是入选全明星赛,他将参加新秀挑战赛和正赛两大项目。

更多关于"黄蜂 三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