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努尔基奇29+17开拓者击败绿军 塔图姆27+10+7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9胜26负)重拾胜利。努尔基奇得到29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和西蒙斯都得分20+,他们率队末节反攻重夺领先,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09-105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3胜24负)。凯尔特人队遭遇2连败。

  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得到29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21分和4次助攻,麦克勒摩得到12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朗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G-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兰福德得到12分,R-威廉姆斯得到5分和10个篮板。

  开场的4平后麦科勒姆命中2个三分球,西蒙斯也有5分,他们率队打出13-7的小高潮,开拓者队拉开领跑。理查德森还击4分追近,麦克勒摩手感不错,投中2个三分球,开拓者队以26-18领先。布朗和塔图姆追回5分,艾勒比单打得手,开拓者队以30-25领先5分结束首节。

  努尔基奇两次打3分成功开启第二节,他率队连得10分,开拓者队以40-25领先15分。威廉姆斯和兰福德还击5分,西蒙斯三分回应,塔图姆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G-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凯尔特人队以37-43落后。西蒙斯跳投还击,G-威廉姆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实现反超。沃特福德跳投追平,52平后西蒙斯罚球命中,塔图姆连得3分,布朗底角投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54领先4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2分和4次助攻,G-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4分,西蒙斯得到11分。

  塔图姆和施罗德各得4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扩大领先。麦科勒姆还击5分追近,布朗突破得手,努尔基奇独取7分,西蒙斯左翼命中三分,一轮10-0的反击波让开拓者队以75-70重新领跑。布朗连投带罚回应4分,麦克勒摩再次开火命中两记三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领先。塔图姆突破打3分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82-83落后1分。

  兰福德和普理查德三分中的,他率队连拿8分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队反超7分。西蒙斯三分止血,绿军外线保持准星,兰福德和普理查德又各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100-89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进攻回暖,麦科勒姆连得5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开拓者队追成100平。布朗两罚全中让绿军再次领跑,科温顿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8秒时开拓者队以103-102领先1分。

  塔图姆两罚全中,西蒙斯跳投不中,努尔基奇拼下篮板,勾手打进,开拓者队以105-104领先。塔图姆错失三分,威廉姆斯补篮不中,科温顿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5秒时开拓者队以107-104领先。塔图姆被犯规,两罚一中,努尔基奇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109-105获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