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连胜!掘金36分痛宰雄鹿 约基奇18+9+15

www.7m.com.cn  2022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8胜21负)继续胜势。戈登得到24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送出18分、9个篮板和15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后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掘金队在客场以136-100痛宰密尔沃基雄鹿队(31胜21负)。掘金队拿到5连胜。

 

  掘金队的戈登得到24分和7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8分、9个篮板和15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巴顿得到15分和5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4分,海兰德得到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9分和9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4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阿伦得到11分。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4平、17平后阿伦和康诺顿分别跳投命中,莫里斯和约基奇各中三分,两队战成23平。雄鹿队连续几个回合投篮打铁,海兰德连进2个三分球让掘金队领跑。迪文森佐追回5分,福布斯和格林轮流得分,掘金队以33-30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海兰德又拿5分,纳吉两罚一中,掘金队以41-32领先9分。字母哥率队连追5分,福布斯三分回应,双方之后交替得分,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戈登和莫里斯联手5分,半场前1分35秒时掘金队以62-50领先。字母哥发力追回7分,巴顿连投带罚还击3分,半场战罢掘金队以65-57领先8分。

 

  掘金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3分,莫里斯和海兰德各得到11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2分,霍勒迪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戈登三分中的,他率队以5-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掘金队以70-57领先。米德尔顿三分还击,莫里斯保持攻击性回应5分,约基奇也连得5分,本节过半时掘金队以84-64领先20分。雄鹿队连追6分,戈登回敬两球,巴顿三分中的,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双方之后对攻几个回合,里弗斯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掘金队以103-81领先22分。

 

  迪文森佐两罚全中开启第四节,格林和里弗斯各中三分,掘金队领先26分。字母哥连得5分试图追分,福布斯手感火热还击9分,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掘金队以118-9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36-100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更多关于"掘金 雄鹿"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