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吹杨36+5+12老鹰逆转湖人 浓眉27+5威少20+12

www.7m.com.cn  2022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4胜27负)继续连败。虽然蒙克、戴维斯和威少都得分20+,但杨拿到36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亚特兰大老鹰队(24胜25负)在主场以129-121逆转战胜湖人队。老鹰队拿到7连胜,湖人队吞下3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36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奥孔武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5分和9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湖人队的蒙克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威少得到20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继续缺席,戴维斯和蒙克复出。开场的4平后戴维斯独取9分,他率队打出11-4的小高潮拉开领跑。科林斯突破得手,蒙克空接回应,休特和科林斯联手5分,老鹰队追至17-19。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霍华德和塔克合取4分,湖人队以31-26领先。赖特和加里纳利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老鹰队以34-33反超1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老鹰队保持领跑位置,科林斯和亨特轮流跳投命中,本节过半时他们以51-46领先5分。威少两次单打得手,他引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湖人队以54-53反超1分。杨还击3分,戴维斯和威少合取5分,湖人队反超3分。休特空接得手,威少保持攻击性两次突破得手,蒙克也跑投命中,湖人队以68-60领先。杨突破得分,蒙克弧顶投中三分,半场战罢湖人队以71-62领先9分。

 

  湖人队的蒙克上半场得到19分,戴维斯得到18分,威少得到11分;老鹰队的杨得到16分,科林斯得到14分。

 

  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抵挡住对手几波冲击,卡佩拉和亨特联手6分,杨也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轮12-0的反击高潮让老鹰队以81-79反超。蒙克和威少各中三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卡佩拉和科林斯还击4分,本节还有4分25秒时老鹰队以87-85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里夫斯独取5分,蒙克和安东尼轮流单打得手,湖人队用一轮9-1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他们以101-91领先10分。

 

  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蒙克迅速回应三分,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老鹰队只落后3分。戴维斯罚球还击,杨突破得手,路威三分命中,老鹰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以107-106反超。戴维斯扣篮得手,杨和奥孔武合取5分,老鹰队扩大优势。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威少和蒙克拿下5分,湖人队扳为121平。亨特两罚一中,蒙克三分不中,杨右翼命中三分,老鹰队以125-121领先。蒙克再次三分不中,威少也突破不中,杨和博格达诺维奇均两罚全中,老鹰队以129-121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蒙克、约翰逊、戴维斯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休特、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老鹰 湖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