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3+10公牛撞翻开拓者 武神24+14

www.7m.com.cn  2022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31胜18负)重拾胜利。武切维奇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3分和10次助攻,拉文得到20分,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0-116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1胜29负)。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4分和14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3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拉文得到20分,怀特得到18分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布拉德利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多苏穆得到7分和11次助攻。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2分和4个篮板,西蒙斯得到21分和6次助攻,科温顿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沃特福德得到10分。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6平、19平后麦科勒姆连进两球,西蒙斯三分中的,开拓者队以26-21领先。公牛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科温顿三分中的扩大优势,武切维奇和拉文追回4分,沃特福德跳投命中,麦科勒姆中投得手,开拓者队以35-29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公牛队外线回准,怀特和布朗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以40-39反超。鲍威尔三分回应,怀特和布拉德利合取7分,公牛队再次反超1分。双方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拉文连得6分,武切维奇扣篮得手,半场前2分50秒时公牛队以64-55领先。努尔基奇中投还击,德罗赞保持攻击性回应5分,西蒙斯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65-73落后8分。

 

  公牛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得到14分,德罗赞和拉文各得到13分;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6分,西蒙斯得到14分。

 

  拉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进两球,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83-68领先15分。努尔基奇两罚一中,格林和拉文各中三分,公牛队继续扩大优势。鲍威尔和西蒙斯轮流投中三分缩小差距,武切维奇勾手得分,麦克勒摩三分中的率队又追7分,开拓者队以88-96落后。怀特罚中三球,德罗赞连取5分,这帮助公牛队再次领先两位数。沃特福德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92-104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又是一番拉锯战,公牛队顶住对手的多次冲击保持两位数优势,德罗赞三分中的,武切维奇跳投命中,本节还有5分25秒时公牛队以124-106领先。西蒙斯连得4分,武切维奇和怀特还击4分,公牛队以128-110领先。开拓者队这时换下主力缴械,公牛队最终以130-116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西蒙斯、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公牛队首发阵容:拉文、多苏穆、德罗赞、格林、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公牛 开拓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