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7+6热火胜黄蜂 阿德巴约20+12三球12+6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4胜20负)拿到连胜。巴特勒得到27分和6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客场以104-86大胜夏洛特黄蜂队(28胜26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黄蜂队吞下4连败。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7分和6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20分和12个篮板,希罗得到19分,洛瑞得到9分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黄蜂队开局不错,很快以11-6领先。巴特勒发力回应6分,马丁、阿德巴约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热火队反超领跑。鲍尔三分追平,阿德巴约连取5分引领球队又拿9分,热火队拉开领跑。罗齐尔三分还击,希罗三分命中,普拉姆利勾手得分,戴德蒙两罚全中,热火队以31-23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拉锯几个回合,鲍尔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黄蜂队在半场前5分50秒时追至37-38。巴特勒跳投还击,布里奇斯连拿5分帮助球队反超。巴特勒和阿德巴约还击4分,布里奇斯连投带罚回敬4分,巴特勒跳投命中,双方战成46平。罗齐尔突然爆发连得5分,黄蜂队再次领跑。巴特勒错失压哨球,半场结束时热火队以46-51落后5分。

  黄蜂队的罗齐尔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0分和9个篮板。

  阿德巴约连拿4分,洛瑞三分中的,热火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他们重夺领先。鲍尔上篮止血,可之后黄蜂队突然进攻失准,罗宾逊和塔克先后投中三分,巴特勒命中两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20秒时热火队以74-57领先。布里奇斯突破暂时止血,巴特勒、文森特和希罗合取7分结束第三节,热火队以81-59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洛瑞命中三分,热火队以91-64领先27分。乌布雷三分还击,希罗连中2个三分球把优势拉开到30分。黄蜂队没有放弃抵抗,华盛顿命中三分连追7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黄蜂队追至78-101。文森特三分命中稳住局势,华盛顿和乌布雷联手8分仍无济于事,黄蜂队以86-104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布里奇斯、海沃德、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