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伦特33分猛龙灭热火 阿德巴约32分巴特勒两双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2胜20负)继续连败。虽然阿德巴约得到32分和11个篮板,但特伦特拿到33分,范弗里特得到21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实现逆转,多伦多猛龙队(26胜23负)在主场以110-106险胜热火队。猛龙队拿到3连胜,热火队遭遇3连败。


  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33分,范弗里特得到2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6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丘瓦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3分,巴恩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32分和11个篮板,希罗得到18分,巴特勒得到16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塔克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休战一场后复出。开场后热火队反客为主,他们以7-0领先。特伦特回应三分,阿德巴约和巴特勒合取5分,他们以17-7领先10分。猛龙队追回4分,阿德巴约率队迅速还击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阿丘瓦篮下打进,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22-32落后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巴恩斯和阿丘瓦追回4分,斯特鲁斯三分回应,巴特勒突破打3分成功,热火队以46-34领先。阿奴诺比跳投命中,希罗三分中的,阿德巴约单打得手,半场前3分50秒时热火队以53-41领先。特伦特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阿德巴约回敬两球,布歇篮下得分,文森特投中半场压哨,热火队在两节战罢以62-50领先12分。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上半场得到19分和6个篮板;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17分。

  范弗里特在第三节开启攻击模式,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11分率队打出14-6的反击高潮,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阿德巴约补篮还击,西亚卡姆两罚全中,巴特勒两罚回应,特伦特三分中的,猛龙队以74-77落后。马丁连进两球稳住局势,特伦特和阿丘瓦合取4分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0-83落后3分。

  塔克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西亚卡姆连拿5分,阿丘瓦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3分5秒时猛龙队以90-85反超。阿德巴约还击两球,塔克上篮得手,热火队重夺领先权。特伦特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帮助球队以100-93再次反超。希罗还击5分,范弗里特和阿奴诺比各拿3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猛龙队以106-98领先。

  阿德巴约没有放弃又拿4分,巴恩斯补篮得手,热火队打得依旧顽强,希罗两次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6.7秒时他们追至106-108。猛龙队暂停后,阿奴诺比空接得手,这*队领先4分。斯特鲁斯三分不中,热火队以106-110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文森特、罗宾逊、巴特勒、塔克、阿德巴约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里特、特伦特、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