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0分大胜!绿军痛宰热火 布朗29分塔图姆20+12+5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7胜25负)拿到连胜。布朗得到29分,塔图姆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一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22-92大胜迈阿密热火队(32胜19负)。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热火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9分和4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6分和7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1分,G-威廉姆斯得到10分。热火队的斯特鲁斯得到27分,马丁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希罗得到13分,阿德巴约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文森特得到10分和9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开局不错,他们以7-0、12-2领先。斯特鲁斯三分还击,霍福德连拿5分,斯马特三分中的,凯尔特人队以21-7领先。马丁打3分止血,布朗和理查德森轮流进攻得手,凯尔特人队以27-14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热火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塔图姆两罚回应,斯特鲁斯和希罗各中三分,热火队又是一波8-0的反击高潮,他们追成32平。布朗三分打破平局,他率队连得7分重新拉开。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凯尔特人队顶住对手冲击牢牢保持领先,塔图姆突破得手,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以54-45领先9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3分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13分;热火队的斯特鲁斯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队外线开火,塔图姆、布朗和斯马特各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6分。马丁三分还击,布朗率队连得4分,凯尔特人队以69-52领先。斯特鲁斯和罗宾逊各中三分,G-威廉姆斯回应2个三分球,布朗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83-65领先。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霍福德左翼命中三分,理查德森打3分成功,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94-70领先。

  布朗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中2球,凯尔特人队领先28分。文森特还击2个三分球,理查德森、G-威廉姆斯、霍福德联手8分,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0-8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凯尔特人队以122-92大胜。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