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湖人拒绝威少换沃尔+伍德 因不想缴奢侈税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交易截止日之前,洛杉矶湖人作了各种努力尝试,但最终都无功而返,一笔交易都没能做成。日前,NBA记者麦克梅纳明和拉蒙娜-谢尔本在节目中披露了湖人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的一些操作细节。据他们透露,当时其实是湖人拒绝了用威少去换沃尔+伍德,因为他们不愿意承担更多的奢侈税。

  按照当时的报道,湖人当时尝试了用威少+塔克+首轮选秀权去换沃尔+伍德,但最终没能成功。然而,麦克梅纳明给出了不同的说法:“关于沃尔的交易商讨,曾经把伍德包含在内,这将涉及到更多的钱。我从休斯敦方面得到的消息,是湖人不愿意支付更多的钱。”

  拉蒙娜也表示:“联盟中普遍流传着这样的说法,湖人当时在打电话寻求交易,如果有一笔合理的交易,他们会做的。有人把他们的想法描述为半心半意的努力。他们愿意做一些容易实现的事情,但他们不愿意承担不好的东西,无论是缴纳更多的奢侈税,还是未来承担更多的薪资,又或者是付出选秀权。换句话说,他们是有打电话,也在试图做一些事情。但他们没有那种紧迫感,没有展现出对阵雄鹿的比赛、对阵开拓者赛后,球员口中的那种紧迫感。”

  伍德是一位有着不俗进攻实力的内线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可以为火箭得到17.6分10.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场均命中率48.4%,场均三分命中率37.1%。尽管在防守端表现乏善可陈,但伍德和安东尼-戴维斯的内线还是颇具看点的。

  这两年,湖人管理层一直在避免缴纳更多的奢侈税。在休赛期,湖人之所以放弃了卡鲁索,更主要的原因也是不愿意缴纳更多奢侈税。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