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砍50+14雄鹿撞翻步行者 希尔德空砍36+4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36胜23负)止住连败。字母哥复出得到50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9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优势,雄鹿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28-119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9胜40负)。雄鹿队结束2连败,步行者队遭遇7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50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9分和8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4分和8次助攻,维金顿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希尔德得到36分,哈利伯顿得到17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比塔泽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泰勒得到10分和9个篮板,赛克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雄鹿队的字母哥复出。开场的8平后字母哥独取4分,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雄鹿队以16-10领先。杰克逊三分还击,字母哥回应4分,步行者队又拿5分以19-21落后。伊巴卡和恩沃拉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赛克斯底角投中三分,马姆克拉什维利突破跳投命中,雄鹿队以34-27领先7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泰勒连得4分,希尔德右翼命中三分,步行者队以48-46反超。恩沃拉连进两球,维金顿投中2个三分球,一轮14-2的小高潮让雄鹿队以60-50反超。哈利伯顿打3分止血,伊巴卡、霍勒迪和米德尔顿轮流得分,雄鹿队继续领先。泰勒上篮得手,希尔德再中三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63-69落后6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18分和9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希尔德用两个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字母哥还击7分扩大优势。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布里塞特命中三分率队连追5分,步行者队以83-86落后。维金顿三分中的,字母哥连投带罚又得4分,雄鹿队以93-87领先。赛克斯和泰勒追回4分,米德尔顿和霍勒迪轮流进攻得手,第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9-94领先5分。

  恩沃拉跳投命中开始第四节,希尔德三分中的,字母哥进攻发力还击9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110-97领先。希尔德追回5分,字母哥还击4分稳住局势。史密斯三分中的,布里塞特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111-120落后。雄鹿队最后时刻牢牢掌控局势,他们以128-119获胜。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哈利伯顿、希尔德、比塔泽、布里塞特、史密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