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大胜鹈鹕斩获6连胜 莫兰特缺阵CJ空砍30分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41胜18负)延续连胜。琼斯得到27分和9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3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掌控局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21-109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3胜35负)。灰熊队拿到6连胜。

  灰熊队的琼斯得到27分和9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8分和8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4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贝恩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8分,海耶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莫兰特因为左脚踝酸痛缺席,琼斯顶替首发。开场的9平后威廉姆斯和琼斯各中三分,灰熊队拉开领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梅尔顿连拿5分,灰熊队以25-15领先10分。斯内尔三分命中率队连追7分,贝恩和克拉克还击5分,埃尔南戈麦斯两罚全中,贝恩和克拉克又拿5分,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37-27领先10分。

  克拉克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拿下4分扩大优势,瓦兰丘纳斯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威廉姆斯、琼斯和梅尔顿还击6分,灰熊队以56-38领先。海耶斯扣篮还击,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麦科勒姆连拿5分结束第二局,鹈鹕队以53-65落后12分。

  灰熊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琼斯得到11分和6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4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鹈鹕队连拿4分,贝恩三分回应,麦科勒姆打3分成功,英格拉姆跳投命中,鹈鹕队以66-76落后。孔查尔和琼斯还击4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麦科勒姆连取5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83-93落后10分。

  杰克逊连拿4分开始第四节,灰熊队又扩大优势。瓦兰丘纳斯和埃尔南戈麦斯合取6分缩小差距,科尔维跳投命中,琼斯和英格拉姆合取4分把差距缩小到8分。琼斯突破还击,瓦兰丘纳斯跳投命中,琼斯三分中的,克拉克突破跳投命中,灰熊队以116-102领先。鹈鹕队最后时刻无力翻盘,他们以109-121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贝恩、威廉姆斯、杰克逊、亚当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瓦兰丘纳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