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库里在场净胜27分! 篮网终结连败后28分逆转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7日,NBA常规赛篮网逆转以111-106战胜了尼克斯队。

  本场比赛,小库里在3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4投7中(三分9中6)得到了20分6助的数据,他的正负值高达+27,助篮网完成28分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自打被交易到篮网,小库里已经为篮网队连续带来了两场胜利。在上一场篮网首秀的比赛中,小库里18投10中得23分7板5助帮助篮网战胜了国王队,这场比赛也终结了篮网队的11连败。

  回到本场比赛,篮网队最多一度落后了尼克斯队28分,但小库里仍然依靠着他稳定的投射让篮网慢慢追了回来,在第四节的比拼中,小库里5投3中独得8分,助篮网队单节打出了38-19的攻击波一举完成逆转取胜。

  在全场比赛的最后2分34秒,小库里用一记三分命中帮助篮网以102-101反超尼克斯队1分,之后尼克斯队再无任何能够拿下本场比赛的机会。

  上一场比赛后,小库里曾戏言核心打法会让他感到有一些累,但目前来看,篮网队在阿杜伤停,欧文无法在纽约打球的情况下,球队还是需要依赖他的“核心打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