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你们以为哈登真受伤了?韦德:瞧他那后撤步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哈登被交易到76人之后,不少篮网球迷都对他恶语相向,怀疑他消极比赛,以及诈伤。

  篮网对外声称哈登腿部肌腱受伤无法出战,76人也说他全明星之前不会打,但哈登的伤势到底怎么样,外界舆论可是给打上了一个很大的问号。

  最近,已经退役的名宿麦蒂和韦德就在节目中讽刺了哈登,质疑他诈伤。

  麦蒂表示:“当他说自己想跟渴望赢球的队友打球,他在暗示什么?是篮网队友不想赢吗?”

  他还说:“我听他的话就是那个意思。我们都知道,76人曾是他的第一选择,一旦在篮网不顺利,他就不干了。他才没受伤,就是不干了。你们以为他现在真的受伤了吗?”

  韦德此时笑着插话道:“没有,你们没看他的后撤步吗?”

  麦蒂说:“就是啊,谁养伤的时候会做那样的后撤步啊。”

  麦蒂也算是火箭名宿之一,他对哈登的质疑可以说相当不给面子了。毕竟哈登离开火箭的方式也并不算友善,如今离开篮网可谓故技重施,这出戏看起来已经很眼熟了。

  或许哈登有许多想要离开的个人理由,但在这么短时间里逼宫两支球队,挨批是难免的。加盟76人之后,哈登必然也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如果跟恩比德还是处不好,他就真的很难再为自己辩解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