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纽约尼克斯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纽约尼克斯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2-02-17  08:30


  尼克斯上一场比赛与雷霆战至加时,最终他们123-127不敌雷霆,球队遭遇2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6场失利,近况依旧低迷,上一战中,兰德尔出战45分钟红线30分13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富尼耶出战45分钟贡献29分4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格兰姆斯得到19分7篮板1抢断2盖帽;赛季至今,尼克斯的整体战绩为25胜33负,球队排在只能东部第12的位置。

  篮网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09-85大胜国王24分,球队结束11连败重返胜轨,士气得到鼓舞,通过交易加盟篮网的小库里和德拉蒙德均在上一场比赛迎来首秀,小库里出战32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7篮板5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1分9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阿尔德里奇迎来复出,替补出战贡献19分8篮板1盖帽,另外卡梅隆托马斯和布鲁斯布朗也都有不错的发挥;目前篮网的整体战绩为30胜27负,球队排在东部第8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篮网在主场以112-110力克尼克斯,赛季交锋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近况都不是很理想,但篮网上一场比赛结束连败,勉强算是“触底反弹”,本场比赛虽然他们是客战,但因为尼克斯主场在纽约,根据相关规定,欧文依旧无法出战,本场比赛篮网的阵容和上一战应该没有太大的差别,这也给了球员们延续胜绩更大的信心,尼克斯最近在主场的表现糟糕,此役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