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4+8太阳逆转火箭 艾顿23+9保罗遭驱逐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8胜10负)延续连胜。布克得到24分和8次助攻,艾顿得到23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上演翻盘好戏实现逆转,戈登错失扳平三分,太阳队在主场以124-121险胜休斯敦火箭队(15胜42负)。太阳队拿到7连胜,火箭队遭遇6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4分和8次助攻,艾顿得到23分和9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11分和6次助攻。火箭队的施罗德得到23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泰特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戈登得到20分,申京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格林得到17分,马丁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火箭队的波特和伍德缺席,施罗德和申京进入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5平后施罗德、申京和泰特联手6分,火箭队拉开领跑。约翰逊三分还击,他率队回应7分反超。格林三分中的,施罗德两罚全中,火箭队重新领跑。约翰逊突破得手,克里斯托弗补篮得手,戈登右翼命中三分,火箭队以32-27领先5分结束首节。

  霍勒迪连得4分,麦基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太阳队以36-34反超。戈登和马修斯还击4分,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马修斯和申京各中一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25秒时火箭队以63-53领先10分。克劳德和布里奇斯追回4分,申京两罚全中,艾顿突破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59-67落后8分。

  火箭队的泰特上半场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戈登得到10分;太阳队的保罗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火箭队保持进攻状态,他们继续保持领先,申京再中三分,施罗德连取5分,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火箭队以87-81领先6分。

  保罗的情绪有些失控,被裁判连吹两个技术犯规驱逐。

  布克突破还击,施罗德跳投命中,麦基连取4分,马丁单打还击,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95-89领先6分。

  霍勒迪独取5分,克雷*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2-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太阳队以101-95领先。戈登上篮还击,布里奇斯和约翰逊回应4分,施罗德三分中的,戈登也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25秒时火箭队追至109-111。太阳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格林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反超。约翰逊右翼三分回应,布里奇斯连进两球,太阳队连得7分重新领先。

  火箭队没有放弃抵抗,泰特和戈登轮流突破得手,约翰逊和克劳德四罚两中,火箭队以118-120落后。布克被犯规两罚全中,太阳队领先4分。戈登抢投三分命中后继续犯规,布克再次两罚全中,戈登错失扳平三分,火箭队以121-124惜败。

  火箭队首发阵容:施罗德、格林、戈登、泰特、申京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更多关于"太阳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