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三人20+灭雷霆取8连胜 布克25+12助保罗缺阵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9胜10负)继续连胜。布克得到25分和12次助攻,布里奇斯和约翰逊各得到21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太阳队在客场以124-104大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8胜41负)。太阳队拿到8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5分、5个篮板和12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1分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0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2分和5次助攻,吉迪得到1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博库塞维斯基得到13分和7个篮板,曼恩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太阳队用约翰逊填补保罗留下的首发空缺,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复出。开赛后两队交替得分,布里奇斯连得4分,太阳队以18-12领先。雷霆队暂停后维金斯上篮得手,霍勒迪和麦基联手6分,克雷*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太阳队以31-14领先17分。

  约翰逊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博库塞维斯基独得6分,他率队连追12分,雷霆队以26-33落后7分。霍勒迪和艾顿分别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拿下8分重新拉开。亚历山大打3分成功,吉迪命中两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55秒时雷霆队追至38-43。沙梅特三分回应,吉迪上篮得手,亚历山大连得5分,雷霆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克劳德上篮打进压哨球,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48-45领先3分。

  太阳队的布里奇斯上半场得到10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5分。

  雷霆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他们以54-53反超。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多次易主,克劳德、布克和约翰逊联手6分,本节还有5分25秒时太阳队以68-62领先。亚历山大连取5分,克劳德打4分回应,布克和布里奇斯轮流得分,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科雷季奇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77-85落后8分。

  霍勒迪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麦基两罚全中,太阳队以92-79领先。雷霆队连追7分迫近,沙梅特跳投还击,罗比连得5分,雷霆队以91-94落后。两队随后拉锯了三个回合,布里奇斯和布克轮流上篮得分,太阳队以107-98领先。亚历山大突破还击,克劳德和约翰逊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太阳队以117-100领先。亚历山大上篮止血,布克连得5分,沙梅特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24-104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克劳德、艾顿

  雷霆队首发阵容:吉迪、亚历山大、维金斯、贝兹利、费沃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