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比尔-沃顿不配入选75大 他生涯总分才6千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巨星奥尼尔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NBA的75大巨星这一话题。奥尼尔坦言,他认为名宿比尔-沃顿并不配入选75大巨星,因为沃顿的NBA生涯只得到6000分。奥尼尔之所以反对沃顿入选,只要是因为沃顿整个职业生涯被伤病严重影响,导致他的巅峰期非常短暂。

  沃顿是1974年的选秀状元。由于伤病影响,沃顿只在NBA效力了10个赛季,先后为开拓者、快船以及凯尔特人等球队打球。沃顿先后在1976-77赛季以及1985-86赛季夺得NBA总冠军。他还曾经在1977-78赛季当选为常规赛MVP,在1976-77赛季当选为总决赛MVP,在1986年当选为联盟最佳第六人。

  沃顿是一位技术非常全面的大个子球员,得分、篮板、传球以及盖帽能力都相当不俗。沃顿整个职业生涯所获得的荣誉还是不少的,但他一直备受伤病困扰,在个人数据上并不突出。1987年6月,34岁的沃尔顿因伤宣布退役。到了1990年的时候,沃顿曾尝试复出,但因严重的伤病而以失败告终。沃顿在1993年就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到了1996年,沃顿又成功入选NBA的50大巨星。也正如因为如此,到了这次评选75大巨星,沃顿也是自然而然就入选其中了。

  奥尼尔本人过往和比尔-沃顿似乎并没有什么矛盾。但他对沃顿的能力似乎一直以来并不太认可。他还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沃顿之所以能够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也主要是因为高中和大学时代的表现而已。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