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30+5鹈鹕终结太阳连胜 CJ英格拉姆合砍60分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4胜36负)止住连败。麦科勒姆得到32分和6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鹈鹕队在客场以117-102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49胜11负)。鹈鹕队结束2连败,太阳队的8连胜被终结。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格拉汉姆得到11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0分和5次助攻,艾顿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5分,克劳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克雷格抢到11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麦科勒姆独取4分,斯内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鹈鹕队以21-17领先。布克跳投还击,英格拉姆和斯内尔合取5分扩大优势。布克两罚全中,鹈鹕队又拿5分结束首节,他们以31-22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沙梅特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太阳队追至34-35。麦科勒姆、马绍尔和瓦兰丘纳斯还击6分重新拉开,克劳德和布克一同发力,他们各拿5分,半场前5分钟时太阳队以44-41反超3分。英格拉姆跳投止血,麦科勒姆三分中的,鹈鹕队重夺领先权。约翰逊底角还击三分,瓦兰丘纳斯和英格拉姆率队连得5分结束第二节,鹈鹕队以53-50领先3分。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6分,英格拉姆得到14分,瓦兰丘纳斯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6分。

  瓦兰丘纳斯、麦科勒姆和海耶斯联手6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鹈鹕队扩大优势。艾顿还击7分,麦科勒姆、瓦兰丘纳斯回应6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英格拉姆突然开火连取8分,第三节还有1分10秒时鹈鹕队以92-77领先。克雷格和布里奇斯追回4分,格拉汉姆三分还击,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5-81领先。

  沙梅特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麦科勒姆打3分还击,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麦科勒姆保持攻击性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鹈鹕队以104-90领先。布克和约翰逊追回5分,麦科勒姆、格拉汉姆和瓦兰丘纳斯还击7分,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此后太阳队尝试反攻仍无济于事,他们以102-117落败。

更多关于"鹈鹕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