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瑟夫:这场比赛艰苦 我们在心理上犯了错误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活塞主场不敌凯尔特人。赛后活塞后卫约瑟夫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失利,约瑟夫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是一支很出色的队伍,我们打得很努力,为自己赢得了机会,我们只是在心理上犯了一些错误。在第四节的初段我们在心理上出现了一些失误,这让我们比分处在落后之时遭到了打击。”

  谈到本场被驱逐的队友迪亚洛,约瑟夫说:“我们肯定想要他留在场上,他在防守端很特别,球队需要他做出贡献。”

  谈到队友康宁汉姆本场陷入犯规困扰,约瑟夫说:“他在错误的节点出现在了一个错误的位置,在某些情况下,当你陷入犯规困扰时,防守时你要把手举起来。他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他在场上做的决策远远超出了他的年龄所具备的能力,他打得很沉着,不会操之过急,他在打挡拆的时候发挥得也很好。”本场康宁汉姆19投11中,得到25分7篮板3助攻,领到了5次犯规。

  谈到队友巴格利,约瑟夫说:“他给篮筐施加压力,这给了外线球员不少的投篮机会。”本场巴格利9投5中,得到14分4篮板2抢断。

  此役,约瑟夫出战34分钟,9投6中,得到15分4篮板2助攻1盖帽。

更多关于"活塞 约瑟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