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终结公牛6连胜 莫兰特46分新高德罗赞31+7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42胜20负)止住连败。莫兰特狂砍46分,亚当斯送出12分和21个篮板,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灰熊队在客场以116-110险胜芝加哥公牛队(39胜22负)。德罗赞在最后时刻不满裁判判罚被驱逐。灰熊队结束2连败,公牛队的6连胜被终结。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4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2分、21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恩得到12分和5次助攻,琼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安德森得到6分和11个篮板。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31分和7个篮板,拉文得到28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怀特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武切维奇得到11分和12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交替领跑,领先权多次易主,安德森连拿4分,莫兰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55秒时灰熊队以23-11领先。武切维奇突破还击,亚当斯打3分成功,武切维奇又进两球率队追回7分,公牛队以20-26落后。琼斯三分中的,克拉克跑投命中,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31-22领先9分。

  贝恩和琼斯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怀特和格林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德罗赞也连进两球,公牛队追至34-41。灰熊队暂停后贝恩、亚当斯、莫兰特和威廉姆斯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灰熊队再次领先两位数。格林打3分还击,威廉姆斯投中三分,拉文连得5分,怀特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公牛队以52-59落后7分。

  灰熊队的莫兰特上半场得到16分,亚当斯得到11分和14个篮板;公牛队的拉文和格林各得到12分。

  莫兰特连得5分,他率队以6-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灰熊队再次领先两位数。拉文连追5分,莫兰特三分命中率队还击5分稳住局势。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灰熊队在莫兰特、梅尔顿的带领下牢牢保持领先。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4分追至77-89,梅尔顿和莫兰特还击4分,德罗赞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公牛队以79-93落后。

  杰克逊又拿4分揭开第四节大幕,拉文和怀特还击4分,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公牛队又掀起反扑,德罗赞连进两球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6分钟时公牛队以95-101落后。灰熊队暂停后投篮继续失准,德罗赞率队又追4分,他们只落后2分。莫兰特这时挺身而出,连进两球稳住局势。德罗赞三分还击,怀特也投中三分,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追至105-106。

  莫兰特两罚稳住局势,德罗赞突破得手,贝恩弧顶投中三分,灰熊队以111-107领先。武切维奇和拉文追回3分,琼斯两罚命中。关键时刻德罗赞和武切维奇轮流投篮打铁,莫兰特罚中三球,灰熊队以116-110险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威廉姆斯、杰克逊、亚当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拉文、多苏穆、德罗赞、格林、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