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37+9进制胜三分 森林狼擒灰熊莫兰特25中7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2胜28负)重拾胜利。拉塞尔得到37分和9次助攻,唐斯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下半场发力实现反超并确立优势,贝恩、莫兰特先后错失扳平三分,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19-114险胜孟菲斯灰熊队(41胜20负)。灰熊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37分和9次助攻,唐斯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7分,贝弗利得到13分和4次助攻,范德比特抢到12个篮板。灰熊队的杰克逊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4个篮板,莫兰特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恩得到14分,梅尔顿得到1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威廉姆斯连得7分,灰熊队以16-8领先。拉塞尔跳投还击,梅尔顿连取5分扩大优势。贝弗利三分还击,莫兰特、梅尔顿和亚当斯轮流得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麦克丹尼尔斯连追5分结束首节,森林狼队以21-31落后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普林斯和拉塞尔联手5分,森林狼队追至30-38。杰克逊两罚还击,拉塞尔和唐斯又追4分,莫兰特打3分成功,唐斯又拿5分,拉塞尔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2分30秒时森林狼队追至46-50。灰熊队又连续两次投篮打铁,唐斯三分中的把差距缩小到1分,莫兰特突破得手,贝弗利三分中的追成52平。唐斯两罚不中错失反超机会,梅尔顿两罚全中,莫兰特突破跳投命中,灰熊队以56-53领先3分结束第二节。

  灰熊队的威廉姆斯上半场得到14分,莫兰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唐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及连得6分,森林狼队以63-60反超。杰克逊和威廉姆斯联手5分夺回领先权,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比斯利发力连中2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42.1秒时森林狼队以84-81领先。杰克逊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83-84落后1分。

  杰克逊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灰熊队以90-86反超。比斯利三分回应,拉塞尔连续两次突破得手,森林狼队以95-94反超。之后的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贝恩命中三分,莫兰特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灰熊队追至109-110。拉塞尔突破还击,克拉克和莫兰特拿下3分追平。114平后拉塞尔底角投中三分打破平局,杰克逊突破不中,贝恩三分不中,灰熊队暂停后莫兰特也错失三分,麦克丹尼尔斯两罚全中,森林狼队以119-114领先。威廉姆斯三分不中,灰熊队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威廉姆斯、杰克逊、亚当斯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特、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