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宁汉姆:想赢下本场比赛 但我没能帮到球队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活塞主场不敌凯尔特人。赛后活塞状元秀康宁汉姆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本场的犯规困扰,康宁汉姆说:“那些犯规杀死了我自己,比任何东西都要杀死得多。我需要在这方面变得更好更聪明。我尝试着用身体去防守,给持球人施加压力。真正困扰我的是那些体毛犯规。”

  谈到本场自己得到25分,康宁汉姆说:“我和斯图尔特在比赛早期有过几次很漂亮的挡拆配合,他真的和我很搭。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在保持我的势头。”

  谈到自己的本场的投篮表现,康宁汉姆说:“我感觉很好,很专注,我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我觉得本场我们有机会拿下,但我因为犯规困扰而早早下场,没能在关键时刻帮到球队。我觉得自己能够在肘区投进中投,我为此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也投进了很多球。”

  谈到本场被驱逐的队友迪亚洛,康宁汉姆说:“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能量,在场上做了很多关键的事。在比赛早期失去他对我们而言绝对是损失,但我们也要保持头脑清醒。”

  谈到队友斯图尔特,康宁汉姆说:“他的一致性,职业道德,都体现出他很希望球队能赢球,他也想要赢。”本场斯图尔特得到9分10篮板1盖帽。

  此役,康宁汉姆出战26分钟,19投11中,得到25分7篮板3助攻,并在第四节比赛还剩7分钟左右时领到了5次犯规。

更多关于"活塞 康宁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