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转身庆祝结果打铁 砍27+10末节乏力上篮手软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勇士负于独行侠。本场比赛,库里的发挥高开低走,全场他25投11中(三分10中3)得到了27分4板10助的数据,但在第四节他手感不佳,只有7中2的准星,更是错失了一次关键的上篮机会,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遭遇逆转落败。


  比赛开场,库里先是分球小佩顿上篮得手,之后他杀到篮下挑篮取分,在克莱不打的情况下,库里只能大包大揽。而在防守端,他也有所贡献,协防掏掉了东契奇的手中球,直接给小佩顿送出快攻助攻。首节比赛,库里得到10分4助,勇士手握13分领先。

  次节比拼,库里仍然保持了攻击性,在面对独行侠队频频包夹的防守策略,他总能完成在外线的突破,然后找到处于空位之中的队友。但比较尴尬是,在这一节的一次三分出手后,库里复制他在全明星赛上的经典,直接转身庆祝,只是这一次皮球并没能命中。但随后,他的一次顶着防守人的极小角度的擦板上篮还是稳稳命中,显示出了历史级别的手感。

  下半场,独行侠队对于库里的包夹显得有些冒失,而库里在面对包夹时也显得驾轻就熟,他连续三次为队友送上助攻,一次助攻了小佩顿,两次助攻给了卢尼,全都是篮下轻松吃饼取分。但当独行侠队开始封库里的传球时,他又能马上命中三分,打得独行侠毫无办法。

  末节比拼,库里的手感有所回落,独行侠迫近场上分差,但勇士队全队哑火,最终被独行侠反超比分。但在最后时刻,库里错失上篮机会,虽然最后命中超远三分,但场上时间已经不足,最终勇士队只能接受落败的结局。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