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年2.41亿! 约基奇愿超级顶薪续约掘金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约基奇的经纪人拉兹纳托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约基奇和他都相信,掘金应该在今夏提前拿出顶薪续约报价,而约基奇是非常愿意接受的。

  按照目前约基奇的资格,如果未来工资帽在1.21亿左右,他可以签下5年总价为2.41亿的超级顶薪,创造NBA的最高纪录。届时,他的起薪(2023-24赛季)将为4260万,合同最后一年(2027-28赛季)薪水为5480万。

  约基奇在2018年曾与掘金达成5年1.48亿的顶薪续约,而在此期间,他拿下了常规赛MVP,从未缺席全明星,每年都带队打进季后赛,因此拉兹纳托维奇也表示:“这是他应得的。”

  有趣的是,拉兹纳托维奇说约基奇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即便真签了两亿多的大合同,他也不一定有多激动。毕竟几年前签1.48亿的时候,约基奇甚至没有出面,全程跟拉兹纳托维奇发邮件交流。

  但现在,如果约基奇愿意,拉兹纳托维奇说可以为他办一场盛大派对,“东契奇上次签约就搞得很棒,我感觉压力很大,因为派对社交本来是我擅长的事情。但你们也知道尼古拉这个人,他大概什么表示也不会有。”

  拉兹纳托维奇被誉为欧洲篮坛第一金牌经纪人,约基奇就是被他发掘出来的,他也在约基奇的NBA之路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因此深得约基奇信任。

  拉兹纳托维奇也说:“是约基奇让我成为了最好的那个,毕竟没几个塞尔维亚的经纪人能有NBA的MVP作为客户。”

更多关于"约基奇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