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狂胜30分!鹈鹕灭国王收获3连胜 英格拉姆33+5+6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6胜36负)延续连胜。英格拉姆得到3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瓦兰丘纳斯送出两双,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25-95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3胜41负)。鹈鹕队拿到3连胜。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7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马绍尔得到17分,琼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5分,巴恩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5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兰姆得到12分。

  开场的5平后英格拉姆发力连取7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领跑。巴恩斯和福克斯各拿3分追近,麦科勒姆打3分还击,国王队外线开火,巴恩斯、莱尔斯和福克斯各进一记三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国王队以24-19反超。英格拉姆跳投止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海耶斯和马绍尔联手4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1-33落后2分。

  马绍尔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鹈鹕队实现反超。双方对攻几个回合,领先权几次易主,迪文森佐和格拉汉姆各中三分,半场前5分钟时鹈鹕队以48-47领先1分。瓦兰丘纳斯和英格拉姆联手4分,巴恩斯打3分成功,两队战成51平。53平后国王队进攻突然短路,英格拉姆和麦科勒姆率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萨博尼斯勾手打进,英格拉姆跳投命中,福克斯连追3分结束第二节,半场战罢国王队以61-65落后4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上半场得到24分,瓦兰丘纳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7分,巴恩斯得到15分,萨博尼斯得到10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巴恩斯两罚全中,国王队以74-79落后。琼斯三分中的,麦科勒姆、英格拉姆和瓦兰丘纳斯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1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2分45秒时鹈鹕队以92-75领先17分。国王队暂停后福克斯上篮止血,兰姆命中三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2分。斯内尔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6-82领先14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马绍尔和瓦兰丘纳斯联手7分,鹈鹕队以105-84领先21分。国王队暂停后连追4分,英格拉姆跳投还击,兰姆和福克斯追回4分,英格拉姆左翼命中三分,琼斯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鹈鹕队以114-93领先21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鹈鹕队以125-95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霍勒迪、巴恩斯、萨博尼斯、莱尔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英格拉姆、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更多关于"鹈鹕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