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布里20+17骑士送猛龙3连败 西卡24分阿伦伤退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37胜27负)止住连败。虽然阿伦因伤退场,但马尔卡宁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莫布里得到20分和1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二节打出小高潮确立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骑士队在主场以104-96险胜多伦多猛龙队(34胜30负)。骑士队结束3连败,猛龙队吞下3连败。


  骑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莫布里得到20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斯曼得到17分,加兰得到17分、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勒夫得到13分和9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歇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特伦特得到19分。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继续缺席。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加兰、莫布里和阿伦联手6分,骑士队以15-12领先。特伦特和巴恩斯合取5分帮助球队反超,马尔卡宁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7平。19平后勒夫三分中的,马尔卡宁打3分成功,骑士队拉开领跑。阿丘瓦追回4分,勒夫再中三分,阿丘瓦补篮得手,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29-30落后1分。马尔卡宁单节得到10分。

  巴恩斯罚球揭开第二节大幕,奥斯曼连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骑士队以43-32领先11分。猛龙队暂停后特伦特跳投命中,马尔卡宁三分回应,西亚卡姆发力独取6分,半场前4分20秒时猛龙队追至42-50。加兰跑投还击,两队交替得分,西亚卡姆两罚一中,半场战罢猛龙队以46-59落后13分。

  骑士队的马尔卡宁上半场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奥斯曼得到13分,阿伦因为左四头肌受伤在第二节退场;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1分,巴恩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骑士队把奥斯曼放到场上弥补阿伦空缺。内线压力减轻的猛龙队开始注意对加兰频频采取包夹,这有效影响了骑士队的进攻,他们趁机打出13-2的反击高潮,猛龙队追至59-61。西亚卡姆两罚不中错失追平机会,莫布里罚球命中,特伦特突破得手,猛龙队以61-62落后1分。加兰进攻发力,一人独取7分率队打出11-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骑士队以73-62领先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勒夫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骑士队以82-64领先18分。西亚卡姆三分回应,勒夫和莫布里联手4分,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巴恩斯打3分成功,特伦特跳投命中,猛龙队把差距缩小到11分。莫布里三分回应,布歇投中三分,马尔卡宁打3分成功,特伦特弧顶投中三分,猛龙队紧咬比分。奥科罗突破得手,伯奇和巴恩斯追回5分把差距缩小到8分。

  莫布里勾手打进,特伦特突破得手,布歇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12秒时猛龙队追至95-100。特伦特防守犯规,加兰两罚全中稳住局势。特伦特出现传球失误,所幸骑士队没有把握住机会得分。西亚卡姆两罚一中,勒夫两罚全中,骑士队以104-96获胜。

  猛龙队首发阵容:特伦特、巴恩斯、西亚卡姆、布歇、伯奇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马尔卡宁、莫布里、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