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人20+灰熊痛宰鹈鹕 莫兰特24分CJ空砍准三双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45胜22负)重拾胜利。虽然迈勒姆得到32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他孤掌难鸣,莫兰特得到2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克逊和贝恩各有22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32-111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7胜38负)。鹈鹕队遭遇2连败。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贝恩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2分,威廉姆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梅尔顿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32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7分和9个篮板,马绍尔得到16分,格拉汉姆得到12分和5次助攻,琼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缺席,斯内尔顶替首发。灰熊队在主场火力全开,杰克逊、威廉姆斯、贝恩轮流得分,他们以17-5领先。海耶斯跳投命中,莫兰特和贝恩各得5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6分45秒时灰熊队以29-9领先20分。麦科勒姆连拿3分率队追回6分,莫兰特突破得手,麦科勒姆又拿5分,鹈鹕队以20-31落后。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贝恩单打得手结束首节,灰熊队以44-34领先10分。贝恩单节得到13分,麦科勒姆这一节拿到16分和4次助攻。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杰克逊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62-47领先15分。鹈鹕队连追5分,威廉姆斯三分还击,莫兰特和贝恩轮流得分,半场前1分40秒时灰熊队以72-54领先。麦科勒姆连进两球,琼斯跳投命中,梅尔顿三分中的,灰熊队以77-58领先19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贝恩上半场得到18分,莫兰特得到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1分;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5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拉汉姆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杰克逊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灰熊队以93-65领先。琼斯和埃尔南戈麦斯追回4分,贝恩和莫兰特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5分30秒时灰熊队以101-71领先30分。麦科勒姆跳投暂时止血,威廉姆斯和梅尔顿合取7分,灰熊队继续扩大优势。鹈鹕队追回4分,莫兰特跳投回应,麦科勒姆率队又拿4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84-112落后。

  埃尔南戈麦斯突破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杰克逊打3分成功,克拉克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灰熊队以124-8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灰熊队以132-111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斯内尔、琼斯、海耶斯、瓦兰丘纳斯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威廉姆斯、杰克逊、亚当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