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尼克斯胜独行侠 兰德尔26+8东契奇31+6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8胜38负)继续反弹。虽然东契奇狂砍31分,但兰德尔得到26分和8个篮板,他率队六人得分上双,尼克斯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07-77大胜达拉斯独行侠队(40胜26负)。尼克斯队拿到3连胜,独行侠队的5连胜被终结。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伯克斯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0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3分。

  尼克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多点开花以13-2领先。独行侠队追回4分,吉布森跳投还击,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尼克斯队牢牢保持领先,富尼耶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31-17领先。

  *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7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41-17领先。布伦森和史密斯追回4分暂时止血,*回应3分稳住局势,双方又拉锯几个回合,伯克斯打3分成功,吉布森右翼命中三分,尼克斯队以61-34领先27分进入半场休息。

  尼克斯队的*上半场得到14分,罗宾逊得到10分和7个篮板;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12分。

  东契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发力,一人连得7分,独行侠队追至46-67。富尼耶三分还击,东契奇、丁威迪和鲍威尔轮流得分,独行侠队把差距缩小到19分。尼克斯队进攻仍无起色,他们连续投篮打铁,东契奇又追5分,他们以60-74落后。兰德尔关键时刻两次突破得手稳住局势,丁威迪三分中的,*连续两次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83-65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兰德尔再次发力,连取5分把优势拉回到23分。东契奇跳投命中,*、奎克利和兰德尔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99-7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尼克斯队以107-77大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伯克斯、富尼耶、*、兰德尔、兰德尔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更多关于"尼克斯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