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尼克斯本赛季在发明输球的配方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尼克斯队客场114-115不敌太阳队,太阳队的卡梅隆-约翰逊最后时刻三分绝杀带走比赛。

  美国著名媒体人Rob Perez针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管你们喜欢我也好,还是讨厌我也好,我的观点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对的。”Rob Perez说道,“今天晚上以及本赛季,这支球队(尼克斯)并没有探索输球的方法,他们是在“发明”输球的配方。”

  比赛第三节,在尼克斯队领先10分的大好形势下,球队主将兰德尔与太阳队的卡梅隆-约翰逊发生冲突,推搡后者,随后被裁判驱逐出比赛。太阳队在之后的比赛迎头赶上,并最终通过卡梅隆-约翰逊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带走比赛。

  本场比赛被驱逐之前,兰德尔发挥出色,已砍下25分7篮板4助攻1抢断,正负值+8。

更多关于"尼克斯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