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31+7快船末节逆转奇才 莫里斯27+8波神19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5胜33负)重拾胜利。杰克逊得到31分和7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7分和8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打出11-0的小高潮终结比赛实现翻盘,快船队在主场以115-109战胜华盛顿奇才队(29胜35负)。快船队结束2连败。

  快船队的杰克逊得到31分和7次助攻,莫里斯得到2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肯纳德得到19分,祖巴茨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奇才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八村塁得到18分,库兹马得到1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加福德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内托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快船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先拿7分领跑。内托和波尔津吉斯联手7分追平,11平、14平后两队交替领跑,内托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八村塁跳投命中,首节还有2分15秒时奇才队以26-23领先3分。杰克逊和肯纳德联手5分帮助球队反超,加福德空接扣篮,奇才队以29-28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八村塁连得6分,奇才队以37-31领先。肯纳德打3分回应,波尔津吉斯还击4分,巴图姆和肯纳德轮流得分,半场前6分50秒时快船队以40-41落后。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莫里斯跳投命中率队连拿6分实现反超。波普两罚全中,加福德篮下得分*队重夺领先,莫里斯连取5分,内托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5-57落后2分。

  快船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2分和5次助攻,肯纳德得到10分;奇才队的内托得到12分,八村塁得到11分。

  基斯珀特和波尔津吉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奇才队反超领跑。祖巴茨跳投还击,库兹马连进两球扩大优势。快船队外线回准,杰克逊和科菲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夺回领先权,加福德、八村塁和史密斯联手回应10分,本节还有2分55秒时奇才队以79-70领先。莫里斯还击三分,八村塁和波普拿下4分,莫里斯再次跳投命中,肯纳德开火连取5分,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85落后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杰克逊和哈尔滕施泰因拿下4分,快船队反超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肯纳德和杰克逊合取5分曾帮助快船队拉开比分。八村塁和波普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奇才队以101-100领先。莫里斯和曼恩轮流得分*队重新反超,库兹马三分中的,两队战成104平。快船队连续投篮打铁,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波普三分中的,奇才队以109-104领先。

  杰克逊突破得手,莫里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快船队追至108-109。奇才队24秒进攻违例,巴图姆右翼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31.2秒时快船队以111-109反超。波尔津吉斯跳投不中,杰克逊拿到篮板,萨托兰斯基选择犯规。杰克逊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13-109领先。库兹马三分不中,科菲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快船队以115-109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内托、波普、基斯珀特、库兹马、波尔津吉斯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科菲、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更多关于"快船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