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我不会成为教练 执教不在我的DNA里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NBA名宿诺维茨基在《Dan Patrick Show》节目中谈到了退役生活。

  被问到以后是否会做教练或者总经理时,诺维茨基说道:“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现在我很享受和孩子们一起旅行。我也为独行侠提供一些建议,我在学习一些商业上的事情,我还有基金会,我现在仍然很忙。我不会是一个教练,那就是我能说的,那不是我的想法。”

  “站在那里激励球员、进行重要的演讲这类事我永远不会去做,我是以身作则的人,我不会站在大家面前讲话,所以我不认为执教在我的DNA里。也许我会做管理层的一些事,但是也要看未来会发生什么,现在说这些还太早,我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