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山西汾酒股份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浙江稠州金租VS山西汾酒股份

  时间:2022-03-11  19:35


  稠州上一场比赛95-107输给广厦,球队的连胜被终结,他们也输掉了一场极其重要的卡位战,这场比赛中,格林出战42分钟砍下31分12篮板8助攻4抢断,余嘉豪贡献19分7篮板3助攻,替补出战的程帅澎有17分5篮板3助攻1抢断进账,吴前在比赛中受伤只打了25分钟;目前稠州的战绩为25胜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4的位置。

  山西上一场比赛以111-84大胜苏州肯帝亚27分,球队拿下2连胜,近况回暖明显,费尔德出战27分钟高效贡献24分4篮板8助攻5抢断,西蒙斯得到19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闫鹏飞有17分5篮板1助攻3抢断3盖帽进账,此外山西还有4人得分上双;目前山西的联赛战绩为19胜13负,球队暂列积分榜第8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稠州以146-106大胜山西40分,全场几乎碾压对手。

  稠州上一战输掉浙江德比,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还是十分重要,输球较为可惜,但好在目前前四的战绩差距不大,稠州仍然有争取更好名次的可能性;山西最近的状态有所回暖,球队拿下2连胜,但连胜期间对手实力较为一般,因此连胜的含金量不是很高,他们和稠州之间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本场比赛看好稠州。

  让分推荐:浙江稠州金租(-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稠州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