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火爆!浙江吃4T!主教练和总经理末节均遭驱逐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32轮,上演浙江德比战,广厦队107-95力克浙江队。浙江队在第四节决胜时刻,总经理方俊接连吃到2个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随后浙江主帅刘维伟怒斥裁判也吃到技术犯规,加上首节比赛教练席其他人员的一次技术犯规,刘维伟也被驱逐。

  整场比赛,浙江德比战非常火爆,浙江队一共吃到4个技术犯规,双方各有一名球员吃到违体犯规。许钟豪上腿顶翻吴前 被升级为违体犯规,末节还剩1分多钟,很有情绪的浙江队刘泽一放倒赵岩昊同样吃到违体犯规。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不久,解禁归来的许钟豪就上腿顶翻了持球突破的吴前,吴前痛苦倒地捂着膝盖,一瘸一拐被队友搀扶,单腿跳着下场。浙江队教练席强烈抗议许钟豪的伤人动作,裁判先是吹罚了浙江队教练席一个技术犯规,随即经过录像回放将许钟豪的犯规升级为违体犯规。

  双方球员争斗非常激烈,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浙江队一度重新追上比分。但在第四节还剩3分25秒,广厦球员朱俊龙防守浙江球员程帅澎时,一个侧扑危险动作放倒了程帅澎。

  这次危险动作再次引发浙江队球队席的强烈抗议。浙江队总经理方俊情绪激动,裁判连吹他两个技术犯规,并将他驱逐出场。裁判经过录像回放,吹罚朱俊龙普通犯规,没有升级犯规。广厦队获得两罚一掷的机会,比赛胜负就此提前丧失悬念。

  刘维伟对于裁判的吹罚非常不满,他随后一直指着技术席说话,裁判再度响哨,吹罚刘维伟技术犯规,将他也驱逐出场。浙江队无心恋战,球员情绪有些失控,在还剩1分17秒时,刘泽一篮下违体犯规放倒了赵岩昊。

  最终这场火爆的浙江德比,以广厦队的获胜而收官。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杨毅在直播时,表示裁判的有些吹罚值得商榷,他个人认为朱俊龙的那次犯规应该要升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