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威少说我不会防守毁了我职业生涯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森林狼后卫贝弗利近日做客播客节目时,再次谈到了威少。

  在被问到是否坚持自己对威少的看法时(贝弗利近日曾发推回应威少三年前对自己的评价,当时威少称贝弗利把大家都骗了,只是跑来跑去,根本不会防守。贝弗利近日则是调侃威少今年是真正的‘魔术师’)时,贝弗利表示:

  “我发推的时间一个完美的时间,绝美的时机。因为自从他那么说之后,NBA里的人对我的看法都不同了,那些球员拿到球就想往我这里冲,我心想‘什么鬼?’就是因为他说我不会防守吗?

  媒体就是这样,抓住一个人说的话就无限放大,人们也会怀疑,‘说不定那家伙真的不会防守,他确实只会跑来跑去’,我只要有一场没防住对手,他们就会想‘噢,威少是对的!我就知道这个*只会跑来跑去’。

  好在现在再也没有这样的谣言了,我在森林狼过得很好,尝试摆脱附加赛,杀进季后赛,变得成功。我发的那条推特是很谦逊的,就是会原谅但是不会忘记的那种事情。

  我发推的时机也是完美的,交易截止日哈(2月11日凌晨)。‘贝弗利是个疯子’,哈哈,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他毁了我的生涯!教练、球员、球迷,自那之后对我的看法都不同了。

  他们都以为我不会防守,只会跑来跑去和大喊大叫,直到今天还有很多人这么认为,所以我发推的时机是完美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