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76人球员力挺本西:费城球迷太无情 他才离开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前一场客场大胜76人,西蒙斯遭遇了无情的嘘声,不过好在球队获得一场胜利,他也是心情愉悦。

  《露天看台》日前发布了篮网球员在费城遭遇的巨大敌意,欧文怒斥场边球迷太过分的场面。结果,前76人球员罗伯特-考文顿看到了,评论说他丝毫不奇怪西蒙斯为什么离开,因为费城球迷非常苛刻无情。

  “费城(的情绪)总是会在最顶点。现在,你明白他为什么想要离开了。”

  考文顿从2014年至18年在76人效力4个赛季,在费城当地是深受喜爱的球员之一,并没有与球迷交恶,但是他知道费城的球迷比较极端,打得好会将你捧上天,如果打得不好就会将你踩在地上再跺两脚。

  篮网在费城的这场比赛,西蒙斯甚至在下榻酒店就遭遇了76人球迷的嘘声,而在他来到球馆之后,这样的敌意变得无比强烈。好在,篮网从一开始就统治了这场比赛,半场领先21分,第三节就进入*时间,*馆内的嘘声越来越小,最终完全消失。杜兰特表示,他们为了支持西蒙斯,就是要让76人的球迷集体闭嘴。

更多关于"76人 本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