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人上双森林狼浇灭热火 唐斯15+10希罗空砍30+7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9胜30负)重拾胜利。诺维尔得到16分,唐斯送出两双,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森林狼队利用下半场攻势确立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13-104击败迈阿密热火队(45胜24负)。


  森林狼队的诺维尔得到16分,唐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得到14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2分,普林斯得到11分,里德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热火队的希罗得到30分和7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特鲁斯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洛瑞得到1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热火队的巴特勒缺席,森林狼队的贝弗利、范德比特都缺阵。森林狼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0领先。阿德巴约跳投命中,拉塞尔打3分还击,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森林狼队牢牢保持领先,拉塞尔突破得手,他们以24-14领先10分。洛瑞和阿德巴约联手6分缩小差距,麦克劳夫林和诺维尔还击4分,莫里斯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25-30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麦克丹尼尔斯跳投命中,森林狼队以43-37领先。希罗突然开火独取8分,斯特鲁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反击波,半场前5分15秒时热火队以50-43反超。唐斯罚中两球,阿德巴约上篮得手,洛瑞和斯特鲁斯各中三分,希罗也连取3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爱德华兹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结束第二节,森林狼队以55-67落后12分。

  热火队的希罗上半场得到21分和5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5分和8个篮板,斯特鲁斯得到12分,洛瑞得到10分和4次助攻;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3分,诺维尔得到12分。

  两队在第三节拉锯几个回合,麦克丹尼尔斯和麦克劳夫林联手5分,森林狼队追至74-76。阿德巴约和希罗还击5分稳住局势,普林斯和比斯利各中三分,本节还有1分20秒时森林狼队以85-86落后1分。热火队连续投篮打铁,普林斯连拿4分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89-86领先3分。

  热火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普林斯、里德和诺维尔联手8分,森林狼队以97-93重新领跑。希罗三分还击,他引领球队打出7-0的攻击波,热火队以100-97反超。爱德华兹三分中的,唐斯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回敬7分再次领跑。斯特鲁斯又中三分,爱德华兹四罚全中,比斯利右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9.9秒时森林狼队以111-104领先。斯特鲁斯出现失误,拉塞尔罚中两球,森林狼队以113-104获胜。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比斯利、爱德华兹、麦克丹尼尔斯、唐斯

  热火队首发阵容:洛瑞、文森特、罗宾逊、塔克、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