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tein:爵士主帅斯奈德是波波维奇的潜在接班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名记Marc Stein报道,联盟中越来越多的声音认为现任爵士主帅斯奈德,将会是波波维奇马刺帅位的接班人。


  73岁的波波维奇在率队击败爵士后收获了主教练生涯的第1336场胜利,超过了老尼尔森,成为了NBA历史上获得常规赛胜利场次最多的主教练。加上执教生涯中的170场季后赛胜利,波波维奇NBA生涯总执教胜场数来到了1506胜,同样是历史第一。

  此前有报道称,波波维奇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休。吉诺比利以及马刺助教英格兰德是波波维奇的潜在接班人。

  Marc Stein表示,现在联盟内部有关斯奈德将成为波波维奇潜在接班人的传闻越传越凶,马刺方面也会对让斯奈德接班感到满意。斯奈德曾执教马刺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并在那里得到了联盟的认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