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我对本赛季复出非常乐观 但不敢100%确定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今日在脚部受伤后首次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的伤情恢复情况,戴维斯说道:“我上个月的主要工作就是消肿。我现在的感觉很好,脚部的肿胀已经明显减轻,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我的脚部功能正在不断恢复。明天我可以进行一部分投篮训练,所以我正在接近这个(复出)目标。”

  谈到自己的伤情严重程度,戴维斯说道:“医生告诉我,如果不按正确的方式进行训练或恢复,我就不只会遭遇膝盖或脚部扭伤,可能会成为前交叉韧带撕裂或脚部骨折。总而言之,情况本可能会更糟糕,但我会尽力将注意力放在积极的方向。”

  当被问及对于在本赛季复出的信心百分比时,浓眉说道:“我对自己在本赛季回归‘非常乐观’,尤其是在我们现在有可能会打附加赛的情况下更是如此。但我不敢百分百确定,因为剩下的比赛已经不多了。”

更多关于"湖人 戴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