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三分准绝杀!独行侠力克绿军 东契奇26+8+8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42胜26负)延续胜势。东契奇得到2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丁威迪得到18分,他在第四节还有11.6秒时投中三分让独行侠队领先3分。斯马特和塔图姆先后错失扳平机会,独行侠队在客场以95-92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41胜28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凯尔特人队结束5连胜。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2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伦森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R-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独行侠队微调了阵容,布伦森回归后丁威迪仍留在首发阵容。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开局不错,塔图姆和布朗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15-9领先。布伦森跳投还击,斯马特和怀特拿下3分扩大优势。东契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18-20落后2分。

  贝尔坦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独行侠队反超领跑。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布朗、R-威廉姆斯和塔图姆联手6分,半场前4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2-27领先5分。伯克突破还击,布朗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史密斯和丁威迪合取3分,塔图姆三罚两中,斯马特突破得手,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以47-38领先9分。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7分,布朗得到7分;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9分。

  史密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霍福德还击三分结束一波9-2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56-43领先13分。东契奇和史密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2-3的反击波,独行侠队追至55-59。斯马特三分回应,独行侠队的反扑攻势继续,史密斯连拿5分,他率队连追9分,独行侠队以64-62反超2分。斯马特罚中四球,格林和东契奇合取5分巩固领先位置。霍福德打3分成功,丁威迪左翼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76-73领先3分。

  普理查德三分中的揭开第四节大幕,R-威廉姆斯也有4分,一轮7-0的小高潮让凯尔特人队重新领跑。东契奇三分回应,史密斯突破扣篮,两队战成83平。霍福德和布朗拿下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丁威迪打3分成功,史密斯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独行侠队以89-88领先。

  塔图姆和斯马特联手4分,凯尔特人队以92-89再次领跑。东契奇弧顶投中三分追平,布朗和塔图姆轮流错失得分机会,丁威迪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1.6秒时独行侠队以95-92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斯马特和塔图姆均错失三分扳平机会,他们以3分之差惜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丁威迪、史密斯、鲍威尔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R-威廉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