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19中5低效砍下26分 最后时刻2罚1中险遭绝杀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费城76人对阵奥兰多魔术。超级巨星詹姆斯-哈登19投5中,罚球15中13,得到26分6篮板6助攻。76经过加时,以116-114击败魔术。

  上一战对阵旧主篮网,哈登全场17投3中,被杜兰特和欧文这2个前队友暴打一顿,76人最终也遭遇一场惨败。到了这场比赛,哈登似乎无法知耻而后勇。

  面对年轻的魔术青年军,哈登无法打出虐菜的感觉,反而被对方穷追猛打。首节比赛,哈登运动战投篮全部打铁,仅仅是靠着罚球拿到3分。

  第二节比赛上来,哈登艰难地命中了一记后撤步两分,总算打破尴尬得分荒。但此后他很快出现了失误。在这节比赛剩余时间里,哈登运动战又开始了疯狂打铁。如果不是还能够通过博犯规走上罚球线拿到一些分数。他在上半场的表现会非常难看。

  哈登不得分不重要,他对球队更关键的作用在于串联球队。然而,上半场比赛他甚至1次助攻都没有送出。半场比赛战罢,费城76人落后了12分。哈登8投仅1中,只得到8分1犯规1失误,其余数据包括篮板和助攻全部为零。

  第三节比赛回来,76人终于展开了反扑。一直浑浑噩噩的哈登似乎也有所*,命中了一记三分球,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6分。此后,在恩比德带领下,76人和魔术战得难分难解。

  胶着的局势一直延续到了末节。哈登尽管运动战手感一塌糊涂,但他和恩比德都是罚球高手,总是能够要到犯规并站上罚球线。在哈登连续4罚全中之后,分差缩小到6分。比赛最后4分45秒,哈登命中久违的三分,直接追平比分。最后20多秒,哈登扛着*包直杀内线,可惜关键出手没进。随着马克西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哈登接恩比德传球命中关键三分,帮助球队反超2分。然而,魔术这也不甘示弱,靠着安东尼的三分又重夺优势。暂停回来,哈登上篮打进。此后哈登突破分球,助攻哈里斯命中反超三分。最后6.7秒,哈登2罚1中。安东尼绝杀不中,76人险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