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谈欧文在现场却无法登场:这太荒谬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篮网110-107战胜尼克斯。

  赛后杜兰特接受了采访,谈到欧文尽管在巴克莱中心却无法登场比赛时,杜兰特表示:“这太荒谬了,我完全无法理解。我不明白。我只是觉得,现在的这个时候,有人想要发表声明或者指手画脚来显示他们的权威。这里的每个人都在寻求关注。我觉得这就是市长想要的,他想要一些关注。”

  “他(纽约市长)很快就会明白的,这没有任何意义。这个球馆里的人已经有人没打疫苗了,大家都可以进入。他们是在担心我们的安全吗?我们都很困惑。在这一点上,世界上几乎每个人都感到困惑。在疫情早期,人们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现在看起来很愚蠢。希望埃里克(纽约市长),你能弄明白。”

  杜兰特此役出战43分钟,37投19中,三分13中4,罚球12中11,砍下53分6篮板9助攻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